主視覺-電腦 主視覺-手機
櫻花建設
買東西需要看品牌,買一輩子的安全建築更需要選品牌!櫻花建設於1987年5月2日成立,1997年7月正式掛牌上市(股票代碼:2539)
堅持最佳品質的經營理念
專業創新的建築精神
建築每一棟世代相承的家
HBR百大CEO排行櫻花建總座進榜 HBR百大CEO排行 櫻花建總座進榜
總座由監工做起 櫻花建設自律重品質總座由監工做起 櫻花建設自律重品質
櫻花
櫻花澍俯瞰圖
3300億建設 動能到位
佔地186公頃,政府積極推動沿線車站的都市計劃及發展,因機場捷運通車後,區域人氣逐漸熱絡,未來將結合華亞科技園區、樂善科技園區、林口工業區、媒體科技園區,帶動整個A7新市鎮的翻轉,成為現今當紅最看好的重劃區!
三大智慧園區 勁擊
5G科技是世界共同較量的競技場;在台灣,這個競技主場關鍵就在A7三大科技科技園區。換句話說,未來A7將是台灣贏向世界的高端科技人才會聚的明日大城。因此,現在入主,正是卡位趨勢最好的時機!
三大智慧園區勁擊
便捷交通路網 四通八達
A7強大的城市動能當然不局限於台灣島內,透過強大完整的3D立體化交通路網,讓您輕鬆聯結機場、雙北市、與台灣一日生活圈;軌道經濟或國道暢行,都緊鄰家門、迅速便捷。
A7正核心
成熟生活商圈
盡享成熟商圈與綠意景觀,繁雜都市生活轉個彎,即刻享受從容的綠意生活,這是看待世界最美好的距離,散步500米A7捷運站,接軌台北首善之都,怎不讓人羨慕?
A7正核心成熟生活商圈-圖片一
A7正核心成熟生活商圈-圖片二
A7正核心成熟生活商圈-圖片三
演繹
綠意書香自然生活
鄰近水資源智慧公園、體育大學志清湖,隨時擁抱綠意盎然的生命力;樂善國小、大崗國中學區,書香生活領域匯聚。
演繹綠意書香自然生活-圖片一
演繹綠意書香自然生活-圖片二
演繹綠意書香自然生活-圖片三
純四併美學
享受細膩空間規劃
外柱規畫室內空間方正
戶戶雙面採光,引進大量自然光線
公共空間連貫,室內加乘放大
衛浴全面開窗,最佳通風設計
純四併美學享受細膩空間規劃-圖片一
純四併美學享受細膩空間規劃-圖片二
純四併美學享受細膩空間規劃-圖片三
CONTACT

預約鑑賞

送出
  • 投資興建:櫻花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企劃銷售:新高思廣告有限公司
  • 設計規劃:張建鴻建築師事務所
  • 基地位置:桃園市龜山區善捷段249地號
  • 接待中心: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179號
立即來電 FB諮詢 前往粉專 導航